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护苗同行 健康成长
2021-10-13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环境,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筑牢防护屏障,引导他们自觉远离抵制非法出版物和不良有害信息的侵害,10月10日下午,芙蓉社区在港城名邸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开展“扫黄打非 健康成长”青少年宣传活动。

活动中,芙蓉社区妇联播放了宣传视频,提醒青少年健康上网,不被不文明不健康的行为迷惑、不结交有劣迹的人,遇事与家人交流,遇到违法行为报告学校;家长自觉抵制不健康内容,认识盗版的危害,鼓励购买正版书籍、影像制品等。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青少年进一步加强对“扫黄打非”的认识,了解 “黄非”的社会危害性,增强他们自觉抵制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的意识,净化社区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