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大手拉小手 巾帼携童快步走 长泾镇花园村开展巾帼党建联盟助学活动
2021-10-13

日前,长泾镇花园村开展“大手拉小手,巾帼携童快步走”巾帼党建联盟助学活动。活动现场,举行了结对帮扶仪式,巾帼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给困难学子捐赠了助学金,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据悉,花园村巾帼党建联盟由利丰公司党支部、花园铝塑党支部、邦舵服饰党支部、科研建材党支部、圆融纺织党支部联合组成。成立巾帼党建联盟,旨在进一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合力贡献巾帼力量。今后,巾帼联盟将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积极参与妇联开展的巾帼建功、99公益、春蕾计划、关爱困境妇女等活动,把公益事业做的更深更实。

受捐赠的学子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要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能力的时代青年;你们要懂得感恩,做有思想、有信仰的时代青年。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继续发扬刻苦精神,将来用知识为家乡建设谱写新的篇章。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