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巾帼同心 真情暖心∣璜土镇妇联开展重阳慰问
2021-10-15

阳光雨露雪中炭,

真爱慈善人间情。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镇妇联主席孟晴带队,带领璜土镇凤栖梧桐巾帼志愿服务队来到村、学校,关爱帮扶老年残疾人、学生群体,进一步加强与困难群众的沟通联系,送上佳节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爱心与温暖。

巾帼慰问送温情  敬老助残暖人心

10月13日上午,志愿者们来到高栗村残疾人之家开展慰问活动,了解 “残疾人之家”的基本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给予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关爱。

活动中还进行了“暖心同行 书香四溢”公益助残读书分享会。志愿者周亚娟与大家分享了一部文笔优美纪实性很强的经典红色著作——《红星照耀中国》。周老师讲课条理清晰,内容精彩,同现场的残疾人读者们分享了很多本书背后精彩历史事件,大家都听的非常认真。

奈斯美发的志愿者小伙们“义剪”献爱心,为大家免费理发,看似微不足道,但切切实实地把便利带到了他们身边。志愿者们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鼓励生活不易的他们,依然保持一颗平和的良好心态、健康的运动及饮食习惯,让自己的人生丰盈起来。

巾帼慰问送温情  爱幼助学护童心

暨“企业家妈妈”彩虹行动第二波,由于疫情关系,镇妇联受各位企业家妈妈所托,走进学校,情暖学子,给孩子们再次送上助学礼包,将妈妈们的心意带到孩子们身边,并传达了妈妈们的关爱和温暖。孩子们心怀感激,说会努力成长为有用的人,回报社会。并让镇妇联将他们的心声带回给妈妈们。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