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华士镇妇联开展“巾帼敬老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
2021-10-15

为了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巾帼志愿服务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华士镇妇联积极开展“巾帼敬老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在全镇广泛开展敬老慰问、文艺演出、困境妇女关爱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敬老爱老助老巾帼志愿活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在华士镇敬老院,巾帼志愿者们为老人理发、剪指甲,与老人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在困境老人家中,志愿者们拎去了热腾腾的重阳糕、水果等慰问品,让老人感受到别样的温暖和社会的浓浓关爱;在曙新村委大礼堂,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唱歌、舞蹈、手语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的重阳祝福……

此次重阳敬老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妇联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华士镇妇联将持续广泛号召各界女性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