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重阳佳节书春秋 “三全”教育绘新篇
2021-10-15

作为江阴市首批“三全”社区家庭教育支持行动试点社区,先锋社区不断探索构建社区全域、父母全程、家庭全类型的“三全”家庭教育指导模式,努力营造“推门可见、社区可感、家家参与”的社区生活化家庭教育氛围。

新打造的小河志愿服务广场,四周绿荫环绕,以“小河人家”为主题的彩绘墙面如微风拂面,将温馨送入每个家庭。以“家”为主题的户外写生活动正在这里举行,虽不是节假日,但父母总能抽出时间陪伴孩子一起完成这一次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在孩子的眼中,处处都是彩虹,看见的都是美好,心中念的都是梦想,父母只用在旁边稍加指引,一幅幅妙趣横生的彩绘画就完成了。 和爸爸妈妈一起将图画送到爷爷奶奶的手中,祝长辈们节日安康,幸福久久!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伴孩子走过青春,陪伴老人安度晚年,是家庭亲密关系的中心点,先锋社区也将一直为辖区内的家庭提供教育支持行动,让“三全”家庭教育如孩子笔下的彩虹,驱走阴霾,迎来阳光!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