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巾帼爱心接力 情暖九九重阳 ——南闸女企协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2021-10-15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10月13日上午,南闸街道妇联与女企业家到爱晚亭敬老院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女企业家们与老人聊天,推着行动不便的老人在院内散步,并将精心挑选的灵芝孢子粉、牛奶、麦片、蛋糕、新衣服送到老人手中。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一件件用心准备的物资、一幕幕和谐温馨的场景,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温暖了老人的心。

此次重阳节的慰问活动,展现了女企业家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回报社会的大爱之举,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作为一场爱心接力战,相信此次活动将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爱心队伍,将尊老爱幼、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