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申港街道:康养技能进社区 拓宽就业新渠道
2021-12-03

为促进申港街道女性技能水平,提高职业能力,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妇女就业创业平台,申港街道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家政进社区”康养职业技能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女性创业就业技能,拓展女性创业就业领域,助力女性实现创业梦想。

“康养技能培训”包含礼仪礼节、职业道德、家用电器安全及使用、家常菜制作、整理收纳、熨烫、家庭保洁、急救知识等,直接关系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和切身利益。在开班首课上,老师以亲身经历与见解为大家阐释了社交礼仪、电话礼仪、商务礼仪的规范要求。学员们学习了社交礼仪的基本规范和知识,掌握了交往技巧,都深刻地认识到了礼仪是人际交往的前提条件,是交际生活的钥匙。

参训学员课堂踊跃发言,课后相互探讨,并纷纷表示,学习内容很实用,感谢妇联把培训送到他们身边来,为妇女群众办了实实在在的好事。为期5天的培训,以提升职业能力为重点,强化康养服务人员的实际操作技能训练和综合职业素质,将法律、职业道德、从业道德、从业规范、质量意识、健康卫生等内容与心理学、营养学结合,进一步提升了妇女同志创业就业技能,拓展了女性创业就业领域。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