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生日“益”起暖!爱,让40多位老人共有一个家~~~
2021-12-03

她,努力在工作中华发光发热,以专业和实力赢得尊重

她,对这个世界倾尽温柔,以善良诠释当代女性风貌

她,勇敢定义自己的人生,千人千面,各自精彩

她,就是一品园餐饮负责人、

申港街道女企协会员黄晓芳

多年来,她本着“上善下孝”的初心

坚持扶贫帮困,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

每年的生日,她都和孤寡老人一起过

不知不觉,今年已是第四个年头了

“我的生日和您一起过”的绵绵誓言

还在继续......

12月29日,原本是个普通的日子,这天也因为黄晓芳的生日略显不同。早上天灰蒙蒙的,给人一种别样的感觉,一品园内却暖意融融,笑声盈盈,原来一大早申港街道的巾帼志愿者们就把40多名孤寡老人都接来了,与黄晓芳共同庆祝。

为了此次活动,巾帼志愿者们做了精心准备,提前一天就采购好包馄饨的原材料。活动开始后,大家争先恐后地动手包起来,样式各异的馄饨瞬间就摆满了整个桌面,大家聊聊家常,比比馄饨样式,现场气氛温馨快乐。随后,志愿者将包好的馄饨打包好,一个个承载着爱心的馄饨传递到老人手中,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一曲生日快乐歌在房间内响起,餐桌上充满了暖暖的爱意,老人感动的泪水和笑容不断出现。当黄晓芳拿着美味可口的蛋糕,一份份递给老人们时,杨彐娣两手颤抖地拉着她的手断断续续地说道,“谢谢你,谢谢你,我觉得很幸福也很温暖,谢谢你为我们做的这些,托你的福,今天实在是太高兴了。”

女企业家黄晓芳说:“这些老人的生活需要更多人的关爱,我做的其实还不够,人间自有真情在,今年才第四年,我会继续坚持这份爱的事业,带领我的团队将敬老爱老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加入进来,与我携手,传播更多正能量和爱。”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