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利港街道紧跟时髦,坐上学习全会精神的“快车”!
2021-12-03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利港街道妇联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基层村(社区)妇联主席和部分妇女群众代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巾帼力量。

宣讲有力量

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点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妇联改革、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利港街道巾帼宣讲团注重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到基层一线、深入到妇女群众心中,推动全会精神在广大妇女中扎根铸魂。

在交流环节中,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会议,为奋进新时代吹响了集结号,发出了动员令。

西安村妇联执委魏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我们看清楚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要如何继续努力,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在基层一线妇女工作中发光发热!”

巾帼书墨香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拓宽女性视野,提升女性素质,利港街道妇联以阅读分享会的形式,带动妇女群众一起读书。

赠一本好书

诵一段经典

学习巾帼模范的故事

亲手绣出精美的手工书签

通过分享读书故事,敞开心扉,开启心灵的交流和互相启发的过程。

利港街道妇联带领妇女群众在不断学习中提升自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精气神,让思想共识不断凝聚、贯彻落实不断推进,在工作中担负职责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