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夏港街道妇联:关爱儿童成长 护佑儿童健康
2021-12-03

近日,江阴市夏港街道妇联联合江阴市同道爱心服务社、江阴市中医院行政第二党支部等举行“关爱儿童成长 护佑儿童健康”青少年成长志愿活动。

市中医院儿科司马燕医生进行了儿童生长发育讲座,为大家讲解有儿童生长发育的注意事项和可能遇到的问题。

市中医院儿科汪丹华医生为现场儿童进行了意力缺陷、抑郁症筛查等项目检查,并组织了家长问卷调查,通过问卷反应孩子的情况。同时进行了中医药外治疗法推广、发放防感冒香囊和足浴包。

巾帼志愿者为参与活动的家庭准备了文具礼包和助农水果,并进行家庭走访,进一步了解儿童实际需求,帮助解决困难。

本次活动深受儿童和家长的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能够有效帮助家长预防和发现孩子们的发育缺陷,将不断提高健康生活意识,齐心共筑健康防线。

夏港街道妇联将继续发挥紧密联系妇女儿童的工作,常态化落实“我为妇儿办实事”工作机制,丰富活动载体,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把服务妇女儿童行动落到实处。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