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徐霞客镇妇联立足阵地,服务妇儿
2021-12-03

妇女儿童之家是妇联组织发挥自身职能、开展家庭文化教育、陪伴儿童成长和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的重要阵地。为给妇女儿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徐霞客镇妇联在璜东村妇儿之家开展了精彩活动。

缤纷冬日暖 阅读悦快乐

为培育辖区内幼儿的阅读兴趣,发挥他们的想象力,构建阅读对话的平台,11月30日,璜东村开展了农家书屋-亲子阅读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循循善诱,利用书中生动的图片以及简单的文字描述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引导幼儿阅读绘本,帮助他们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同时,向家长宣传了读书对幼儿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能够多多抽出时间陪伴孩子们一起读书,增长知识的同时也增进了亲子关系。

琉璃光彩 繁花烂漫

随后,大家一起参与烛台DIY亲子活动,村委工作者为他们详细介绍了马赛克烛台的制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然后以小组形式各自分配职责,用马赛克片与填缝剂粘贴调和。孩子们专注认真,和父母们一起动手,忙得不亦乐乎。烛台制作完成时,大家都兴奋地拍起了手,互相分享着各自的成果,一张张笑脸绽放出最美的花朵。

此次活动,不仅搭建了辖区妇女儿童参与村委活动的平台,进一步增强村民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向幼儿们的心中播下了阅读的种子,提高了他们对生活的热情和幸福,推动社会文化全面进步。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