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巾帼帮扶 花开并蒂
2022-01-11

浓浓新春意,切切关怀情,巾帼志愿服务花开并蒂。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善心善行,推己及人;汇聚民心,再聚众力。1月8日上午 ,江阴市城管局和澄江街道君山社区的巾帼志愿者携手共同开展“迎新送暖”活动,积极发挥妇联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志愿者们一起看望慰问了行动不便的困难居民,为她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

慰问结束后,志愿者们又来到社区背街小巷,向商户发放对联和文明经营倡议书,在送上新春节日祝福的同时倡议广大商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热情参与、积极投身到帮贫救困、扶弱助残、倡导文明等新文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弘扬传统美德,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地更加文明和谐、幸福美好!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