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实干笃行学全会 巾帼粥到暖民心
2022-01-11

君山社区妇联学习全会精神暨腊八送福活动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1月10日腊八节当天,君山社区妇女微家里一派热气腾腾的派粥景象。君山社区妇联因地制宜地把巾帼“家”课堂搬到了派粥现场,针对老年朋友因人施讲,通过腊八节的民俗传承,从一碗腊八粥里食材的变化引申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生产生活的巨大变化,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成老百姓愿意听、听得懂的家常话,让宣讲更有实效,整个活动现场都洋溢着浓浓的温暖情谊。很多来领腊八粥的居民表示,寒冬腊月,喝上既暖了胃,又暖了心,在党的领导下国泰民安、蒸蒸日上的好日子也会一直有滋有味地过下去。

君山区妇联还组织小分队,把腊八粥送到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让他们也能喝上暖暖的腊八粥,一同送去的还有君山社区妇联为老人准备的鲜亮的福字和新春对联,让老人甜甜蜜蜜、红红火火迎新年。老人接过巾帼志愿者送来的腊八粥和大福字,高兴的说:“子女忙于工作不在身边,我也没有精力去煮腊八粥,这下好了,这么多人来陪我,给我送腊八粥,相信来年的生活肯定会更甜蜜。”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