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粥”意浓浓 情暖腊八
2022-01-11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喝上一碗暖暖的腊八粥,添福又添寿。为了让社区居民感受节日氛围,传承特色腊八文化,1月10日上午,澄江街道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吴胜男、好人帮·妇女微家团队成员吴立宏带领社区志愿者,开展了“‘粥’意浓浓 情暖腊八”主题活动,为辖区老年妇女、家庭送上节日的祝福。

除了定点发放,巾帼志愿者一行还为社区孤寡老人们送去热乎乎的腊八粥、张贴新春福字,倾心祝福她们诸事“粥”到、万事“粥”全。老人们捧着香甜的腊八粥说:“谢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腊八节喝腊八粥,讨个好兆头,腊八粥喝下去,身暖,心更暖!”

在农历新春到来之际,公益送粥活动为平凡的日子添了一份年味和人情味,在寒冷的冬日里,让社区居民都感受到浓浓暖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