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祝塘镇妇联开展“悠悠寸草心,浓浓腊八情”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11

辞旧迎新之际,一碗腊八粥,开启温暖年。1月10日上午,祝塘镇妇联开展“悠悠寸草心,浓浓腊八情”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在祝塘镇世纪公园广场上,巾帼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向老百姓递送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老百姓们个个喜笑颜开。

文林村芬芳助残妇女微家开展腊八关爱残疾人活动,当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送到残疾朋友们手中时,也给他们带来了满满的祝福。残疾朋友们吃着热乎乎的腊八粥,身暖,心更暖!巾帼志愿者与残疾朋友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热热闹闹的腊八节,在感受年味儿的同时,也增进了服务对象之间的感情。

一碗碗甜糯的腊八粥里,不仅寄托了美好的祝福和关爱,也让更多百姓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巾帼志愿者的温暖力量。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