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腊八时节情意浓 暖心慰问在行动
2022-01-11

腊八节在我国有着悠久的传统和历史,在这一天喝腊八粥是全国各地群众的传统习俗。为了让社区居民感受传统节日氛围,传承“腊八”文化,1月10日上午,腊八节当天,黄河社区开展了“腊八时节情意浓 暖心慰问在行动”志愿活动。把简单的腊八变成温暖、有爱的文化节日,在宣传传统中国文化、烘托春节来临气氛的同时,也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暖心腊八 助力防疫

一大早,新桥镇妇联执委、黄河社区党总支书记石烨带领巾帼志愿者走进各小区,为物业职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腊八粥和新春对联,并感谢他们的付出。

爱心腊八 表彰先进

黄河社区便民大厅内,举行了一场“红色友邻凝心聚力  共建共享魅力黄河”2021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感谢志愿者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参与,感恩他们的付出让社区和谐温馨、幸福稳定,希望今后一起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更多的、更实的服务举措。

现场为巾帼志愿者、楼道好阿姨等30多位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奖,并送上爱心腊八粥。呼吁先进代表们团结带领居民们手拉手、心连心,积极参与,乐于奉献,共同努力共建魅力黄河、美丽家园!

2022年已向我们走来,黄河社区妇联将继续通过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倾心尽力办好惠民实事,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