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澄家有爱 智慧父母课堂”走进企业
2022-06-29

6月17日,市妇联“澄家有爱 智慧父母课堂”讲座在江阴市月城镇华盛印刷有限公司开讲。作为市妇联今年首次配送到企业的家庭教育课程,讲座吸引了企业众多职工家长的积极参与。

本次课程由企业点单、妇联派单,邀请了“全国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名师”邵国芬老师作专题讲座。邵老师以《如何做轻松自由的好家长》为题,结合自身经历以正、暖、稳三个篇章,就父母与孩子之间如何有效沟通做了深层次的剖析讲解,鼓励家长们通过语言表达、肢体动作、情景体验表达感受,将关注自我情绪和珍惜生命放在第一,为下一代做好榜样示范作用。

讲座内容丰满,讲解生动,引起家长们的共鸣。活动结束后,职工们感悟颇多:

刘艳   销售内勤

让家庭充满爱的流动是我今天课程最大的收获,作为家长要遇事中正、保持温暖、处变不惊。希望以后这类课程多多开展。

陈玲  办公室职员

如果说家长是原件,孩子就是复印件,只有转变我们的教育观点,我们的孩子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顾进峰  车间管理员

点点老师的一句话对我有很大触动“期望和赞美可以创造奇迹”。给孩子多点主动,多点信任,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家庭教育事关家庭幸福、国家未来。市妇联“澄家有爱 智慧父母课堂”,旨在通过精准对接社会需求,整合各方力量,做实做强家庭教育工作,提升父母家庭教育能力水平,让更多孩子成才。

视频.mp4

父母之爱是孩子生命的底色,

有爱的父母才能培养出有爱的孩子,

有爱的孩子长大了才能组成有爱的家庭,

哺育出有爱的下一代,

让爱代代相传!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