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志愿全澄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巾帼志愿全澄
向美、向善、向上, “仲夏之夜 荷花池畔”游园诗会在这里举行
2022-06-29

荷花绽放,蛙鸣声声,夏蝉阵阵!6月25日晚,由镇妇联、统战联合举办的“仲夏之夜 荷花池畔”游园诗会在双泾芙蓉湖畔进行。市妇联副主席佘晓萍、市委统战部部务委员汪小琳一行,月城镇政法委员、妇联主席黄晓珏,统战委员江凡等参加诗会。

活动中,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向美而生 向善同行”新时代女性同心美育项目。该项目将围绕“向心力、领导力、公益力、自信力”,以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素质提升活动,凝聚“她”力量,画大画美同心圆,打造一批 “忠诚、坚韧、创新、慧雅”的新时代女性。

▲市妇联办公室主任黄丽娟、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汪书吉向女企业家、新联会等社会各界女性代表赠书

镇统战委员江凡表示,月城镇将构建资源共联、活动共建、成果共享的工作模式,创新工作举措,发挥社会各界人才优势,凝聚更多同行者,拓展更广朋友圈,画出最美同心圆。

▲镇政法委员、妇联主席黄晓珏为游园诗会致辞

旗袍是行走的艺术,勾勒着女子特有的柔情,映衬着东方女性的安静与沉稳。活动中,女企业家们带来的旗袍秀《又见江南烟雨》像一幅写意画,静雅中渲染着大气。

诗是一种境界,或清新脱俗,或豪迈奔放,或慷慨激昂,或闲庭信步……文艺工作者、女企业家代表们以饱含深情的吟诵为游园诗会奉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IMG_0417.mp4

本次诗会别开生面,不仅展现了月城女性风姿绰约、向美、向善、向上的风采,激发了大家阅读热情,发挥阅读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也为女性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欢聚机会,增进了女性的交流。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新风尚。下阶段,月城镇妇联将充分发挥新时代女性的半边天作用,不断开创妇女事业新局面,为全力打响创新赋能的特色产业品牌和水韵山秀的魅力宜居品牌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以创新更澎湃、助力产业更高端的勇气与激情在“科创江阴”的道路上不断乘风破浪。

供稿:月城镇妇联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