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青心向阳同抗疫 魅力巾帼话发展 江阴市女企业家协会青阳分会LDAY创智汇
2022-06-29

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阴正可人。在这美好的初夏时节,江阴市女企业家协会青阳分会在巾帼阳光志愿服务青阳站,举行“青心向阳同抗疫  魅力巾帼话发展”青阳女企协LDAY创智汇活动。青阳镇党委书记邱振海,中国银行江阴分行副行长李伟刚,青阳镇党委委员陈怡、朱丽霞,青阳商会会长薛洪权和20余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邱振海指出,青阳镇女企业家们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就业创业等方面充分发挥优势,攻坚克难、献策献力,彰显了家国情怀,展现了巾帼风采。

当前,青阳迎来了锡澄协同发展、霞客湾科学城建设的历史机遇。妇联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对接相关部门、搭建常态化沟通服务平台,推动助企政策落地落实,为女企业家们创造更加优越的干事创业环境。

邱振海希望青阳镇女企业家们抓住发展的历史机遇,勇担历史使命,不负家国期望,充分发挥能动性,利用政策帮扶、抓住发展机遇,在复工复产中冲锋在前,在乡村振兴中主动作为,在就业创业中踔厉奋发,以建设者倡导者奋斗者的姿态,在稳住经济大盘、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中展现巾帼担当,贡献巾帼力量。

今年以来,全国新冠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防控形势非常严峻。3月28日,青阳商会、青年企业家联谊会、女企业家协会青阳分会联合发出“同心抗疫 青商汇爱”倡议书,短短3天时间,就收到几十家青阳企业的鼎力相助,其中,江阴市女企业家协会青阳分会的会员企业尽显巾帼担当,同心抗疫,绘就一幕幕感人画卷,凝聚起众志成城的战疫力量。

▲ 青阳镇党委书记邱振海、青阳商会会长薛洪权,分别为积极参与爱心捐助的会员颁发捐赠证书

▲ 青阳商会会长薛洪权为此次活动致辞

此次活动邀请了中国银行无锡分行财私部的金融专家,向在座的女企业家进行抗击疫情助企纾困金融服务解读,通过分析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与女企业家们一起探讨在共同富裕中企业与企业家应该如何定位和扮演何种角色,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共同推动社会的进步与发展。

活动最后,大家还兴致勃勃地进行趣味珍珠DIY,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了解珍珠的形成,并自己动手开蚌取珍珠,制作一个专属于自己的珍珠饰品,邂逅优雅慢时光。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