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全省唯一!点亮儿童未来!
2022-11-24

11月20日是联合国发起的世界儿童日。当晚,无锡大剧院、惠山龙光塔等无锡多处地标建筑亮起蓝色灯光,我市海澜飞马水城铁塔和江锡澄运河景观轴线上的临江路桥、停留江畔的远望2号功勋船等三处地标建筑,同时点亮蓝色之光,它们遥相呼应,在璀璨的夜空留下“汇集每束光芒,点亮儿童未来”的美好光亮,深深镌刻下江阴致力于为每一个儿童创建美好未来的愿景。

为呼吁全世界共同关注儿童健康成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在全球发起“点亮儿童未来”倡议,用象征儿童友好的蓝色灯光点亮城市地标。今年世界儿童日的主题为“汇集每束光芒,点亮儿童未来”,无锡市首次参与点亮活动。

无锡市作为省内唯一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主题活动北京直播间连线的城市,连线现场小朋友用中英文和无锡话向全球介绍无锡城市特色,欢迎世界各地的小朋友到无锡做客,并表达对中国与世界儿童的美好祝福。

当晚,第五届“江阴小市长” “明日之星”和“儿童友好观察团”成员60余人当天晚上齐聚江阴地标性建筑,海澜飞马水城铁塔,共同参加江阴市2022年世界儿童日“点亮儿童未来”活动。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