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市妇联妇联走访慰问特殊困难妇女儿童
2023-0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把爱带回家”2023年关爱服务活动要求,进一步了解基层困难妇女儿童需求,传递妇联和社会对困难妇女儿童的关心关爱,近日,市妇联组织开展“澄家有爱”——特殊困境妇女儿童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妇女儿童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同时将新春的温暖祝福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1月16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馥与江苏利安达集团董事长赵文碧共同走访慰问高新区“一户一策”精准微关爱家庭,为她们送上暖心大礼包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家庭成员的生活身体状况、孩子的学习心理情况,以及家庭目前面临的困难和压力,鼓励她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和妇联反映,“娘家人”一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在寿山社区困难 “两癌”妇女家庭,王主席仔细询问了妇女身体和生活情况,在了解到其孙女学习成绩优秀但性格内向的特殊情况时,鼓励孩子在课余能够走出家庭,更多接触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同时叮嘱社区妇联与孩子的班主任保持密切的联系,共同呵护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市妇联副主席佘晓萍、曹玲洁,挂职副主席陈蓉赴澄江街道、夏港街道、云亭街道开展走访慰问。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