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江阴市妇联召开十四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2023-02-17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2月8日上午,江阴市妇联召开十四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吴莉萍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全体执委,各镇(街道)、开发区、市直单位妇联主席90余人参加会议。

吴莉萍充分肯定了2022年江阴妇女工作。她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聚力江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促进男女平等、助力经济发展、维护妇女权益、构建和谐家庭、关爱改善民生、深化妇联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市妇女事业取得新进步。

关于新一年的妇联工作,吴莉萍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

要发挥职能优势,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巾帼建功新时代。

要持续深化改革,切实提高妇联干部能力和妇女工作影响力。

会上,王馥同志代表市妇联十四届常委会作题为《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团结引领全市妇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妇女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

2023年,江阴市妇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以实施“巾帼红领、‘澄’创有她、家风传‘澄’、项目提质、强基增效”五大工程为抓手,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推动巾帼建功立业,着力推进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着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着力深化妇联改革,切实把引领、服务、联系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到基层,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贡献巾帼力量。

申港街道妇联主席殷玉香,新桥镇妇联主席徐海红,市妇联执委殷丽芳、陈晔蓉作交流发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执委会前,市妇联专门邀请江阴市委党校杨赟副校长,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专题宣讲。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