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提振“四敢”精气神 奋力挺进主战场丨江阴市妇联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3-02-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全会、全市“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推进暨重大项目建设攻坚大会精神和部署要求,树立“服务大局、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吹响“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冲锋号角,进一步激发全市妇联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全面形成比学赶超、奋发有为的生动局面和浓厚氛围,2月8日下午,市妇联召开提振“四敢”精气神,奋力挺进主战场——2023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市妇联机关全体,各镇(街道)、高新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市妇联分管副主席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17个镇街园妇联主席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最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馥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思路,她指出,2023年,全市妇联系统要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主线,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比学赶超、攻坚克难、争先创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现代化妇联工作高分答卷。

王馥强调,做好新一年工作:

一要全面学习,高站位谋深服务大局创新题。

坚持政治站位,坚持统筹推进,坚持品牌引领。

二要全面把握,高水平答准服务妇女重点题。

在深耕新领域凝聚新力量上求突破;

在融入基层治理发挥妇联优势上求突破;

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上求突破;

在探索数字赋能上求突破。

三要全面落实,高效能做好服务基层必答题。

抓好基层调研,抓好赋能培训,抓好工作指导。

王馥希望,全体妇联干部要以“等不起、坐不住”的紧迫感、“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守正创新谋发展,笃行实干创业绩,努力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阴新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