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维权窗口
公告栏
新闻快递
领导讲话
巾帼风采
调研文章
教育园地
文明看台
妇儿权益
创业就业
健康咨询
联系我们
首页>>新闻快递
“三八节”系列活动|“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2023年女性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3-03-1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女性就业创业工作,为广大妇女和女大学生等重点群体提供更加充分高质量的就业平台,3月9日上午,“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2023年女性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市妇联联合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女企业家协会共同举办,进一步激发妇女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新作为。

本次招聘会既有女企协苏利化学、利安达集团等会员企业,还有海澜集团、法尔胜等重点企业,共计43家企业参会,涉及智能制造、工业自动化、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提供招聘岗位213个,招聘女性1000余名。

招聘会展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应聘的求职者与招聘企业交流热烈,活动累计吸引各类求职人员400余名,初步达成意向93人,其中本科51人,硕士1人。

活动现场设置了巾帼志愿服务岗,就业政策解读、妇女权益维护等服务,为女性合法就业保驾护航;免费家政培训服务,为求职女性提供育儿、家政、收纳等技能培训咨询及报名,有效拓宽求职者的就业渠道。

今后,市妇联将继续汇聚整合各方资源和力量,充分发挥创业就业实践基地作用,通过举办女性专场招聘会、家政专场招聘会,开展各项技能、创业就业培训,为广大妇女就业创业赋能,进一步推动女性高质量就业。

 

江阴市妇联版权所有 江阴市妇联主办
1024*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苏ICP备05002806号